Friday, March 12, 2010

110310 & 120310

I cut a new hair

晚上 7 点 心血来潮
忽然想剪头发 =x
就自己搭
taxi 去咯 可怜



不满意咯 =(
比较喜欢之前那发型 ._.


The last day of school

今天早上 sms 琦仔
我问他有没有带衣服去学校换
他问回我做么要带游泳衣
哈哈 白痴咯

学校有表演 蛮好看的 =)
我们班没有表演 要罚钱 =.=


要放学的时候 发现志明有带 spray gatsby
stye 头发咯
我的头发不会站的 弄了很久
用了一大堆
gatsby 喷了一大堆 spray
头发终于站了 蛮好看的 =)

放学我们去 time square 看 ''孔子''
这部戏重头到尾都在讲废话 :P
其他人都回家了
我和
琦仔还去 pudu 看漫画 x]
回的时候
琦仔一直要吃 lut lut
陪他吃一串鱼圆 我加了一大堆
辣椒 辣到死 ==

finish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